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6GB+64GB烈焰红今日开售:2699元

  12月24日消息,努比亚官方宣布,红魔Mars电竞手机 6GB+64GB 烈焰红版本今天上午10点在京东品台正式发售,售价2699元。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核心配置强大,正面采用6.0英寸18:9比例的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1.8大光圈,电池容量为3800mAh。

  作为一款专业的电竞手机,长时间的游戏用量,其散热系统尤为重要,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搭载纳米级液冷散热系统,当手机温度升高时,发热端热量会随着铜管内的高纯度去离子液快速传导出去,让手机时刻保持清爽体温,始终处于满血状态。

  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采用Air Patenting空气对流散热系统,在机身金属背板开有四个菱形风槽,通过内外空气对流发热,空气交换量提升81%,散热更全面、更高效。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搭载全新的RedMagic OS 1.6系统,基于安卓 9.0深度定制。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了百余项深度适配和优化,让游戏加载更快速,画面更流畅,渲染更真实,为你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此外,还配备电竞RGB炫彩灯带,1680万色的梦幻AI灯效,全新升级灯效编辑器2.0,能自定义灯光模式。用户还可以通过进入专门的APP,来自由设置RGB炫彩灯带的开启及闪动模式。

  红魔Mars电竞手机 6GB+64GB 烈焰红版本今天上午10点在京东品台正式发售,售价2699元,喜欢电竞的朋友赶紧去京东看看吧!

  本文编辑:吴陈纯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