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18游戏及App下载量创新高达1130亿次 预计收入超760亿美元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根据APP分析公司AppAnne截至12月15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18年在iOS和Google Play上的全球下载量将超过1130亿次,比2017年增长10%。

  全球消费者的支出也预计超过760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了20%。这760亿美元中大部分来自手机游戏的收入。同时,App Anne还预计2019年在iOS和Google Play上的销售金额将达到1220亿美元。

  除此之外,手机用户2018年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也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天花费在应用程序上的时间接近3个小时,比去年增长了10%,比2016年增长了20%。

  在iOS和Google Play中非游戏应用程序的下载量排名中,Facebook Messenger业内知名,其次是Facebook,WhatsApp Messenger排名第三,抖音海外版TikTok排名第四,Instagram排名第五。而下载量最大的五款游戏是Helix跳台、地铁冲浪者、手机版绝地求生、免费火球和爱球。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