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谷歌为网页版“日历”提供关于谷歌材料主题调整的更新

  谷歌的材料主题在今年9月份的安卓版谷歌日历中首次亮相。现在,网页版的谷歌日历也启用这个主题,并且还带来了一些小的调整。

  网页版谷歌日历的应用程序栏的“today”快捷方式和“view”选择器的图标变成了灰色的圆形轮廓,而且谷歌 BAR应用程序启动器图标现在也由点来组成。同时,网页版谷歌日历的字体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调整的字体和安卓客户端上谷歌日历的字体相类似,应用程序栏中的标题栏变成了粗体字,而下面所有日历视图中的日期的字体都变小了。

  网页版谷歌日历其他的小更新包括事件卡变成了圆角矩形,以及使用新样式图标、圆形选项卡等。总的来说,这是对于谷歌的材料主题的重新设计,它使得网页版和安卓版的谷歌日历保持了一致。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