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炫酷好礼拿不停!HyperX电竞学院成都LanParty

  在经过了10所高校HyperX Box“电竞宅旅行车”巡展以及7场精彩刺激的校园路演之后。2018年度HyperX电竞学院的收官活动——LanParty,将于12月22日在重庆的龙湖U城天街盛大开启。届时将邀请到HyperX粉丝及西南地区高校电竞战队亲临现场,与HyperX合作职业战队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狂欢,赢取炫酷的HyperX礼品。

  作为HyperX电竞学院的年度压轴大戏,此次活动规模空前盛大。活动将选在重庆大学城龙湖U城天街中,可同时容纳百余人之多的高端电竞馆。与此同时,HyperX还特别与Luckin 瑞幸咖啡联合举办品牌快闪店活动,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HyperX产品的独特魅力。

  活动当日将进行4轮绝地求生双排巅峰对战,奖品为HyperX Cloud Silver暴风专业电竞耳机和FURY鼠标垫。除此之外,到场粉丝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HyperX Alloy系列电竞机械键盘。

  场场爆满!引发电竞狂潮

  HyperX“电竞学院”计划意在发掘大隐于市的民间路人高手,通过高校海选、网吧联谊和走入职业俱乐部基地三种形式,来挑选具备高素质、拥有硬实力以及渴望追逐电竞梦想的潜力新星,最终为中国职业战队不断输送高质量人才。

  今年HyperX电竞学院从9月正式开启,已在3大重点城市开展了线下活动,所到之处场场爆满。通过现场电竞大神的经验分享、水友赛对决以及HyperX优异电竞产品的试用体验等环节,在校园中引发了电竞的狂潮!著名的Monster魔爪能量饮料和Luckin瑞幸咖啡也前来助阵,为玩家补充能量。

  HyperX作为专注于电竞硬件的品牌,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性能强劲的游戏装备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游戏、电竞和周边行业的发展。HyperX不但是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和Dreamhack大赛的主赞助商,还赞助全球二十多支游戏战队,其中不乏VG、LGD、TYLOO、LYG等实力强大的国内知名游戏电竞战队。HyperX电竞学院的启动将为职业俱乐部选拔更多优秀后备人才,从而更进一步推动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