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软将在Windows 10 19H1作出更改:以防止磁盘清理导致数据意外丢失

  在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中,微软默认将下载文件夹也添加到了磁盘清理选项中,导致一些启动了磁盘清理的用户意外误删了文件。因此,很多用户在社区反对了这一更改。好在微软听取了大量的反馈后,将在Windows 10 19H1中对磁盘清理误删已下载文件这一现象作出调整。

  据外媒报道,从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19H1 OS功能更新开始,用户在“下载”文件夹上运行“磁盘清理”时将被提示。屏幕中将会显示:“警告:这些是您的个人下载文件夹中的文件,勾选此项,将删除其中所有内容。”

  微软正试图通过这种提示的方式来防止Windows 10 19H1中数据意外丢失,但许多用户可能甚至不会注意到复选框UI下面给出的警告文字。Windows 10 19H1预计将于明年3月完成,微软有望在4月份向全球用户开始推送,希望微软能够在发布前进一步改进这方面的体验。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