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依旧坚持APS-C 理光表示无意开发全画幅GR相机

  据台湾媒体Mobile 01报道,他们在近日采访到了理光“GR系列之父”野口智弘,并且谈到了有关于最新的理光GR III相机的情况。野口智弘表示,其实理光是可以做到在GR相机中放入一个全画幅传感器,并且机身大小也跟目前的GR III差不多,但是考虑到镜头成像质量等方面的问题,理光还是认为APS-C画幅对于GR系列相机来说是最为平衡的选择。

  野口智弘还表示说,理光从未考虑过在GR III上采用曲面传感器,也没有打算开发全画幅GR系列相机的计划。至于GR III的研发工作,事实上早在大约一年半到两年前就已经开始进入了准备周期。

  图片源自Mobile 01

  本文编辑:吴鸿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