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赞助大学生电影节 ThinkPad助力艺术教育

    日前,联想ThinkPad宣布赞助即将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College Short Movie Competition,简称CSMC),继而为推动中国大学生艺术教育提供动力支持。ThinkPad鼓励所有具备创新精神的大学生积极思考、大胆突破,为其全新子品牌ThinkPad Edge创作出与众不同的病毒视频短片,并于创作中发现、体验Edge品牌所倡导的“思迥异,做不同”的价值与乐趣。

    作为全球笔记本电脑行业的领袖品牌,ThinkPad笔记本自诞生18年来,不仅拥有引领行业发展的高科技特质,也一直具备着鼓励用户积极将思考付诸实践的精神内涵。为鼓励大学生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勇于动手,将自己独特的想法变成现实,联想ThinkPad与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共同打造主题为“ThinkPad Edge:创作大不同”的短片征集大赛,邀请年轻人们为ThinkPad Edge这个全新的品牌创作病毒视频,用他们的“大创意”激发更多年轻人对这个产品的兴趣,让更多人深刻体会到ThinkPad Edge“思迥异,做不同”品牌主张所蕴含的激情和快乐。

    “全新子品牌ThinkPad Edge是在继承ThinkPad经典技术的同时大胆突破,才创造出ThinkPad有史以来第一款红色笔记本电脑,我们坚信:只有思考不同,坚持自己的观点,才能创造出有异于别人的价值。这一点与目前大学生爱好创新的特质正好契合”, 联想中国区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芳表示,“其实ThinkPad一直非常重视年轻人的精神世界,尊重年轻人积极思考、创新的态度,珍视年轻人与生俱来的活力。而此次大学生电影节则正好为ThinkPad Edge提供了一个与大学生零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借此合作激发更多大学生的创新热情,推动Edge品牌在年轻人中更广泛的认知,也为我们的大学艺术教育发展注入动力。”

    “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自开办十六届以来,凭借“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特质确立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格调,在教育、文化和影视三界产生广泛影响,成为中国大学生艺术教育的著名品牌。而ThinkPad Edge也由于其“思迥异,做不同”的鲜明个性,在推出不久后就迅速得到广大年轻人群的喜爱。估计正是基于这样的共通点,才让二者的合作变得顺理成章。相信随着更多诸如ThinkPad这样具备国际影响力品牌的加入,此次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会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多新鲜的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