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伟达公布GeForce Now推荐路由器品牌

  随着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好玩的游戏进入到中国市场,中国的游戏玩家数量也水涨船高,但是高质量的游戏往往需要更强的硬件设备才能够流畅的运行,于是很多游戏业界的巨头就提出,未来可以用“串流”的形式,在云端运行游戏,将画面投射到用户的电脑屏幕上,规避了自身电脑硬件落后带来的不便,这种游戏的形式被称为“云游戏”,但是这又带来了另一项不便,那就是这样的“串流”需要高速稳定的网络支持。于是近期,图形处理器界的大佬英伟达就公布了这样一个名单:“推荐用于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的路由器品牌”。

  英伟达表示:“最新一代路由器允许用户进行配置设置、以便在所有其它数据之前,优先考虑GeForce Now。但我们希望让用户能够更轻松的使用这一功能。列表中推荐的路由器预置了GeForce Now QoS配置文件。当用户借助GeForce Now玩游戏时可以自动启用”。当前已获得Nvidia GeForce Now推荐路由器认证的厂牌包括:华硕、D-Link、Netgear、Razer、TP-Link、Ubiquiti Networks。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