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谷歌大力进军医疗健康领域 与美国连锁药店合作

  继苹果雇佣50名医生以壮大研发团队后,谷歌生命科学部门Verily近日宣布与美国连锁药店巨头Walgreens就多个项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慢性病患者,并降低医疗成本。

  Walgreens将成为Verily的“首选零售药房开发和商业化合作伙伴”。据悉,这两家公司正在广泛合作开展多个项目,例如:“开发药物依从性试点项目,该项目将部署旨在提高依从性的设备和其他方法。

  另一项努力针对患有糖尿病的患者,谷歌为医生提供了一项用于辅导和远程访问的工具,也能帮助糖尿病患者随时随地管理他们的病情。这些举措都是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旨在将Verily的医疗技术创新与Walgreens的药房服务相结合。

  自谷歌生命科学部门Verily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与医疗合作伙伴合作开展多个项目,包括用于白内障手术后老花眼和恢复的智能隐形眼镜以及葡萄糖监测仪。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