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了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72:包含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苹果今天早前发布了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的新更新,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是苹果于2016年3月推出的实验性浏览器.苹果公司通过它来测试可能会在未来版本的Safari中引入的功能。

  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的72版本包括Web身份验证,CSS绘图API,Web API,WebRTC,Web Inspector,Web Share API,媒体,JavaScript和服务工作者的修复和更新。

  新的Safari技术预览版更新适用于macOS High Sierra和macOS Mojave,这是9月份更新的最新版本Mac操作系统。

  Safari技术预览版的目的是收集开发人员和用户对浏览器开发过程的反馈。Safari技术预览版可以与现有的Safari浏览器并行运行。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