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AMD最新产品价格信息均遭泄露!

    泡泡网CPU频道3月25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两大计算机芯片制造商AMD及英特尔的最新芯片产品价格信息遭到了提前泄漏。

    据悉,此次被泄露价格的芯片产品包括AMD即将推出的六核处理器Phenom II X6,以及英特尔的六核处理器Core i7-980X。

    AMD公司旗下的三款Phenom II X6处理器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这三款处理器的型号分别为2.6GHz 1035T、2.8GHz 1055T以及3GHz 1075T。其中,1055T的售价为199美元,与此相比较,此前AMD已经宣布将投放市场的3.2GHz 1090T黑色版本的价格为295美元。另外,AMD的另一款六核处理器1095T将在2010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另一方面,英特尔将推出一款售价284美元的双核处理器Core i5-680,其价格接近AMD的六核处理器产品。此外英特尔还将推出一款四核处理器Core i7-870,据悉这款低能耗的产品售价将高达560美元。

     另外,英特尔还计划发布一批未锁定的处理器产品,以满足芯片爱好者的需求。据悉英特尔即将发布的所有未锁定处理器均将以字母“K”作为其型号名称的后缀。英特尔的Core i7-875K处理器将以未锁定的形式发布,但是目前并不清楚英特尔是否将发布更多的该类型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