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年度旗舰谁更强?四款优异RTX 2080Ti显卡横评(一):外观&拆解篇

总结


    颜值是一个相对主观的概念,所以我们也不应该以个人的喜好对这几款显卡的颜值比出个高低,相信看完前文数十张照片的读者心目中会有自己的排名。

    PCB做工用料部分,毫无意外的是各家优异显卡都采用了16相以上的超大规模供电模块,最高甚至达到了20相的惊人规模。事实证明堆料路线已经成为了所有厂商对高端旗舰产品的共识。这其中华硕以全自动产线的优势在PCB的整洁程度上令人印象深刻,而七彩虹全钽电容19相供电的配置最为奢华。索泰则选择了以量取胜,最大的供电规模再次印证了“堆料狂魔”的强大。而映众则更多的选择成熟的公版方案,相对保守,但用料也不落下风。总而言之,在这个级别的显卡里,用料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应付日常使用乃至超频都没有问题。

    最后是灯光系统,这方面有着全套AURA SYNC神光同步系统,可以与内存、主板、散热器、风扇乃至机箱显示器进行灯光同步的的华硕无疑是最强大的存在。而如果你没有采用华硕主板的话,索泰最强悍的灯光布置会是光污染爱好者的一个好选择。七彩虹和映众都选择了可定义的显示屏,一方面考虑到了监控需求,一方面也允许玩家进行更个性化的自定义,可玩性更高。

    本期是《四大旗舰显卡横评》系列的第一期,下一期我们将和大家讨论一下大家最为关注的性能测试部分,敬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显卡频道。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