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Pornhub发布2018年度报告 安卓设备流量超过iOS设备

  近日,Pornhub公布了2018年的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安卓设备的流量上涨2%,已经超过了iOS设备。

  Pornhub是世界上最大的成人网站。2018年的年度报告显示,每分钟有63992名新访客到达Pornhub,观看了207,405个视频,并进行了5750次搜索。每分钟有12个新视频和2小时内容上传到Pornhub,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传输7708千兆字节的数据。

  2018年全球80%以上的访问者来自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占流量的71.6%,而8.7%的访问者通过平板电脑查看该网站。在移动用户中,安卓设备占移动访问量的54.4%,Apple的iOS占44.4%。

  对于Pornhub来说,似乎安卓用户比iOS用户更愿意访问该网站。安卓使用者的访问量增加了2%,而iOS设备的访问量则降低了2%。或许未来几年,Pornhub的安卓用户会越来越多。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