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屏四指助吃鸡 vivo NEX双屏版预订中

    12月11日,vivo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vivo NEX双屏版。vivo NEX双屏版延续了NEX系列零界全面屏的传统,但却采用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设计:前后双屏。

    NEX双屏版正面是一块6.39英寸、FHD+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1.63%的OLED显示屏,没有任何形式的异形设计。配以出色的屏幕素质,vivo NEX双屏版提供了非常好的的沉浸大屏体验。

    手机背部是一块5.4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比例为18:9。背部屏幕上方相机位置有一个星环柔光灯,不仅能给自拍补光、增添灯光滤镜,还能给音乐、来电等场景提供光效,漂亮、独特且实用。

    除了自拍,vivo NEX双屏版后置屏幕还能进行双屏多任务或游戏四指操作。双屏多任务就是在正反屏幕显示不同界面,进行多任务处理。游戏四指就是在正面屏幕玩游戏时开启背屏,此时背屏变成了触摸板,分成两个区域后,可以新增两个按键,实现正反屏幕的四指操作,让游戏更轻松。

    硬件配置方面,vivo NEX双屏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AIE芯片组、10GB超大内存、128GB机身存储、3500mAh电池、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和后置1200万(OIS)+200万+TOF 3D三摄,保障了最强悍的旗舰性能表现。

    现在vivo NEX双屏版已经开启了预售,12月29日发货。10GB + 128GB版售价4998元,在官网预定支持6期免息,有机会获得最高888元组合游戏礼券、i音乐7天VIP、电子书最高7天VIP、延保、前屏宝、后盖宝和QCY Q25蓝牙耳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预售链接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