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Twitter重新引入按时间排序 网友:微博快安排

  Twitter再次调整显示推文的排序方式,iOS用户现在可以按时间顺序查看推文。不想看见算法推荐的内容的用户,只需取消选中“首先显示热门推文”的设置,Twitter会将你的时间轴恢复为非算法式顺序,也就是反向时间顺序。

  iOS用户可在按反向时间顺序查看推文和首先查看热门推文之间切换:

  Twitter从4年前开始对消息流排序方式进行调整,并改为按相关性对消息进行排序,目的是为了推动用户使用。当时,许多用户都对这一调整感到不满,要求改回按时间排序的方式。

  现在Twitter终于意识到,消息流工具通常在实时情况下最有用。消息流工具本质上是内容的推荐系统,通过记录用户数据绘制用户画像,推测你的兴趣爱好,最后从“人找信息”到“信息找人”。虽然大多数用户愿意首先看到“热门推文”,但偶尔也希望按时间顺序看到推特。

  目前,此功能已开始在iOS平台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拓展至Android平台。有意思的是,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在微博@来去之间(微博CEO)快安排。或许,不少平台未来可以借鉴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