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在家酿酒?LG精酿啤酒机将在CES 2019上展出 两周能生产5升啤酒

  12月10日据外媒报道称,LG计划将于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推出名为“LG HomeBrew”的精酿啤酒机。在家酿啤酒通常是一项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但通过引入新的LG HomeBrew精酿啤酒机,可以像制造咖啡一样在家中轻松酿出啤酒。

  这款名为LG HomeBrew的酿酒机,通过一次性胶囊酿造DIY工艺啤酒。精酿啤酒机提供了发酵、碳酸转换、自动场景等功能,在这款看起来不大的机器拥有完整的啤酒制造流程,而不是胶囊里勾兑一些粉末让你尝起来跟啤酒没什么两样。LG Homebrew处理啤酒酿造周期的每一步,都无需人为干预。

  每个一次性使用的胶囊都含有特定类型啤酒所需的所有成分,包括麦芽,酵母,啤酒花油和不同类型的调味料,能够根据需求调配处美式IPA、淡啤酒、英国烈性啤酒、比利时福佳白以及捷克比尔森啤酒。从胶囊到啤酒大概需要2周的时间,最多可以产生5L啤酒。这意味着,没有必要自己购买麦芽,啤酒花,以及制作啤酒的其他任何东西,从而进一步将啤酒制作过程简化为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情。与此同时,LG HomeBrew还给手机准备了一个APP,方便随时可以查询酿造进展。

  当然,除了自主酿造啤酒外,该设备还具有自动清洁功能。据LG称,该设备可以使用热水自动消毒,确保设备卫生,这意味着从生产啤酒到清洁机器,用户不需进行任何重要操作即可享受美味的啤酒。

  LG Homebrew将于1月份在CES上首次亮相。暂无发布日期和定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