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何刚:2019出货预计超2.3亿台,5G手机路线图已出

  12月17日,在华为nova4新品发布会议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正式宣布2018全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发货量,预计会在12月25日突破2亿台。

  2015年12月底,华为手机首次实现年度出货量破亿。2017年,华为手机年度销量突破1.5亿部。华为手机销量从1亿到2亿,仅用了3年时间。

  今年6月2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在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上表示:2018年华为手机销量目标是超过2亿部,2019年目标是2.5亿台,2020年力争达到3亿台。随后,在今年7月份nova3的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手机比去年提前近2个月完成1亿出货量目标。时隔不到半年,手机销量超2亿部目标终于完成,对华为手机而言,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华为新推出的两款旗舰机型华为P20系列和华为Mate20系列拥有较大创新,因此出货量大幅提高。今年,苹果的出货量预计为2.1亿部。华为出货量超过苹果指日可待。

  事实上,今年智能手机整体市场并不乐观,据IDC的最新预测,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下降3%,中国市场今年的智能机出货量会下跌8.8%。整体市场的不景气,也让各大手机厂商临近年底也不放松,还在不断推出新品以刺激用户在圣诞、春节等节日换机。对此,何刚在采访中也坦承明年整体市场依旧不景气。在谈到对明年的市场预期时,何刚说目前目标还没有完全定下来,预计销售量在2.3-2.5亿台左右,发货量增长15%-20%。“不管说多少,余总都会让我再多加点。”何刚称,华为手机明年全球销量在2.3亿到2.5亿台之间都有可能。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