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速度成倍数领先 网曝荣耀V20 Link Turbo测试视频

    12月10日,荣耀在香港发布了三项技术,分别是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4800万像素AI超清拍照技术和魅眼全视屏。这三项技术都会出现在荣耀2018年的压轴之作荣耀V20上。

    关于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网络上流传了一个是测试视频。从视频配字可看出测试内容是用一台荣耀V20分别在联通4G、Wi-Fi和Link Turbo实现的4G+Wi-Fi这三种网络下下载同一个视频,测试的网络环境全部相同。

    从测试一开始,Link Turbo的下载速度就一路领先,稳定后一直处于4G速度两倍多、Wi-Fi网络的n倍。最终Link Turbo用24秒下载完毕,4G用时44秒,Wi-Fi用时8分50秒。

    从视频的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出Link Turbo的优秀性能。如果视频中的测试结果属实,那么具备Link Turbo技术的手机就将获得巨大的优势。

    Link Turbo可以同时使用4G和Wi-Fi,提供加速的数据传输和更靠谱的数据连接。不光是下载,在发微信、抢红包和移动支付等场景下,Link Turbo也能发挥作用。

    Link Turbo究竟能有什么样的实力,我们只能等到12月26日的荣耀V20发布之后才能真正得知了。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