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手机端玩家数与《堡垒之夜》持平

  据外媒报道,《PUBG》的移动版(包含《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现在拥有与Fortnite(《堡垒之夜》)一样多的玩家。这两款游戏现在每天有大约3000万活跃用户,两款游戏都拥有超过2亿用户。

  (《PUBG》在Google Play中被评为年度非常好的游戏。但Fortnite,由于其母公司在8月宣布退出Google Play商店,转而自行分发应用程序,因此没有资格参加这个评选。)

  据外媒 彭博社 报道,《Fortnite》在11月26日就拥有了2亿玩家,所以从那时起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来游玩这个游戏。但是,由于中国玩家并不能从谷歌商店上获取这些游戏,因此《PUBG》的玩家总数也会有极大的缺口,甚至可以说如果将中国的大量玩家都计算在内,实际上绝对会超过Fortnite。这还不包括在家用游戏主机和PC上销售的非移动端《PUBG》付费版本的5000多万份。

  在中国,大部分人不习惯使用手柄进行游戏,而更喜欢PC游戏。随着中国游戏版权意识的兴起,以及众多直播平台的火爆,很多人就抓住了《PUBG》这样一块蛋糕,《PUBG》也在《Fortnite》之前就在手机端放出了,直到最近《Fortnite》才在中国国内有了一些人气,但是快餐游戏的逐步“退烧”也让玩家在日渐流失。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