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NASA前工程师巧用HomePod包装盒 为防快递被偷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前工程师 Mark Rober 为阻止快递被偷,使用 HomePod 包装盒制作了一个闪光粉“炸弹”,同时还会喷出屁味喷雾。

  

  据悉,HomePod “炸弹”内部的设计非常复杂,整个制作过程长达 6 个月。

  这个陷阱的核心是一款自主设计的电路板,电路板上设有加速度传感器,以检测包裹是否被拿走。并且利用一个旋转的漏斗来制造模拟炸弹爆炸时的喷射,不同的是,HomePod “炸弹”喷出的是粉色闪光粉,还有一股屁味。另外,还有4台安卓智能手机,使用广角镜头时刻录制,拍下小偷的当时的反应。

  一旦当小偷打开 HomePod “炸弹”,屁味粉色闪光喷雾每隔30秒就会喷五次,迫使小偷将东西丢弃。用户也可以通过GPS追踪到 HomePod “炸弹”,然后再次使用它。

  目前,HomePod “炸弹”可以从苹果和其他公司获得折扣后购买,优惠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17元)。

  本文编辑:吴陈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