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Pornhub放出其观众最爱用的Android、ios版本排名

  根据Pornhub流媒体网站的说法,Android Oreo是Pornhub上最受欢迎的Android版本。五年前的Android KitKat曾占据了Pornhub大多数流量,而不是Android Pie。同时,iOS 12也是该成人流媒体网站上最受欢迎的iOS版本。

  Pornhub最近发布了2018年整年数据分析,包含了2018年该网站最受欢迎的搜索词,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现在,该公司已经公布了其观众在当年使用的最受欢迎的Android版本。

  Pornhub向Android Authority透露,Android Oreo是2018年的头号选秀,占所有Android流量的41.28%。奥利奥的更新已经推出了大约一年,是2017年底和2018年大半年里制造商的首选。

  Android Pie是Android的最新版本,但它仅排在第六位,占2018年Android总流量的2.78%。Pie已经从8月份开始上线,制造商只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让手机OTG升级,所以可能普及时间还不够。

  还展示了其观众在2018年使用的最受欢迎的iOS版本,iOS 12在图表中业内知名,已经占2018年Pornhub流量的73.33%。

  iOS 11排在第二位,占据了大约21%的份额。但iOS 10(3.87%)急剧下降,iOS 4和iOS 5下降到0.01%。这说明了苹果公司尽可能多地升级设备,同时也表明苹果公司系统的整合性更好。毕竟,2013年的iPhone 5S也已经收到了iOS 12升级通知。

  很明显,Android系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Google虽然推出了Project Treble等计划,简化了Android架构,以加快更新过程。但是,各种各样的Android设备和制造商,以及Android的多功能性(允许皮肤和广泛的定制),让Android系统升级接口统一仍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本文编辑:尹走召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