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又有新图啦 尼康新款Z Noct 58mm f/0.95镜头更多外观照曝光

  此前曾有尼康新款Z Noct Nikkor 58mm f/0.95镜头的谍照被曝光,虽然只是渲染图,单页引起了摄影界极大的关注。而今天NR又再度曝光了两张这支镜头的实拍照片,近距离为我们展现出了这只未来“神镜”的外观细节。

  尼康也表示这支镜头具备媲美蔡司Otus系列镜头的光学表现。与此同时,推出新款Z Noct Nikkor 58mm f/0.95镜头也是尼康证明其Z卡口设计理念的最好机会,镜头将会采用最新的抗反射镀膜,效果优于尼康目前的纳米镀膜。

  此款最新的Noct 备有最高效能的处理技术,在其最大光圈的设定下也可营造出极为细致的点状影像重现效果、无瑕的高解像度以及悦目不朽的散景效果。Nikkor Z 58mm f/0.95 S Noct 以崭新的玻璃材质和ARNEO 涂层精心打造,一次过重塑了光学效能、颠覆完美定义并且奠定新标准。不过到目前为止,尼康尚未透露这款优异镜头的售价,其官方发布时间则可能会在2019年的一月。

  图片源自NR

  本文编辑:吴鸿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