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10青春版幻彩渐变华华手机促销价1350元

  荣耀10青春版采用3D曲面机身设计,正面是一块6.21英寸FHD+珍珠屏,屏占比达90%。目前现商家“华华手机”售135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荣耀10搭载华为旗舰级SoC,标配海思麒麟970八核处理器,拥有10nm制程工艺、GPU为Mail-G72MP12,内置人工智能专用处理单元NPU,也让荣耀10开启了“荣耀手机AI 2.0时代”。荣耀10提供6GB+64GB,6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标配34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5V 4.5A超级快充,依旧配备AK4376A HiFi芯片,并支持全功能NFC,支持多地公交卡。

  荣耀10青春版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拥有F/2.0大光圈,1.8μm感光增强像素,支持8种场景识别。 后置摄像头方面,荣耀10青春版采用1300万AI双摄像头,拥有F1.8大光圈,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拍照。荣耀10青春版的后置双摄支持22种智能场景识别,可实时分场景分区域优化拍照效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