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反欺凌视频Who Cares亮相Apple Music

  据外媒报道,保罗·麦卡特尼和艾玛·斯通近日联手制作了一部基于麦卡特尼的反欺凌歌曲“Who Cares”的新短片,该短片于周一(12月17日)首次亮相Apple Music。

  该视频由Brantley Guitierrez执导,由Ryan Heffington编舞,由麦卡特尼与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艾玛·斯通一同出演。Creative Visions首席执行官Kathy Eldon 领导制作了“WhoCares”短片。 埃尔登说:“我们需要转变意识,使2019年成为关怀的一年。” McCartney还根据歌曲和视频在Twitter上推出了#Who Cares I Do活动。

  整个视频以黑白色调为主,背景为黑白手绘风格,人物的穿着主要也以黑白为主。视频开始于麦卡特尼对艾玛·斯通的催眠,随着音乐的进入,短片从现实主义转到超现实的环境中。

  麦卡特尼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的希望是,如果有孩子被欺负,通过听这首歌并观看这段视频,他们可能会认为它并不那么糟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