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完美收官 联想Z5s携三摄变焦震撼发布

  12月18日,联想在北京总部召开了新品联想Z5s发布会。


  发布会开场,常程先推出了联想S5 Pro GT版,随后正式推出了联想Z5s。

  联想Z5s配备了6.3英寸微孔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2.6%,分辨率为2340×1080,视觉体验更加出色。手机采用罗曼弧高强度一体中框,并在现场播放了一段用联想Z5s中框砸核桃的视频,来证明联想Z5s的坚固性。机身采用全息立体彩虹镀膜工艺,配合康宁大猩猩玻璃,实现完美的渐变效果。

  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带来了无损画质、无损视角人像模式以及无损光学变焦。手机后置变焦三摄镜头,分别是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摄像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无损人像虚化镜头。手机前置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等效像素面积2μm。

  联想Z5s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采用与骁龙845相同的10nm工艺,最高主频可达2.2GHz。Kyro 3系CPU和Adreno 6系GPU提供更优秀的图形处理性能,渲染速度进一步提升,同时功耗显著降低。联想Z5s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并配备18W快充。

  联想Z5s是联想首个搭载安卓P的手机,在这个基础上,联想的ZUI 10在整体的图标布局、图标设计和画面都进行了优化。同时,ZUI 10的4D U-Touch体感手势交互操作,有3种空间体感AI手势:切两下手机开启手电筒、前后转两下开启相机、抬手亮屏。

  联想Z5s手机4GB+64GB版本售价1398元,6GB+64GB版本1598元,6GB+128GB版本售价1898元。除此之外,联想还带来了联想Z5s朱一龙定制版,6GB+128GB储存组合售价1998元。

  最后,常程表示,联想Z5 Pro将带来骁龙855版本,拥有最高12GB运存,在外观上也进行了特殊设计,采用高精度激光雕刻纹理和超级跑车升降尾翼,看起来炫酷十足。联想Z5 Pro 855版售价,6GB+128GB售价2698元,8GB+128GB售价2998元,8GB+256GB售价3398元,12GB+512GB售价4398元。将于2019年1月15日上午10点开启预约。

  

本文编辑:李若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