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行家啊!机械师笔记本带你玩点儿专业的

  玩家在游戏中常要求较好的体验,除了性能方面,笔记本有个重要的环节不能忽视——显示屏。专业玩家追求专业电竞屏,常用144Hz刷新率的电竞屏。而对于144Hz刷新率的电竞屏,部分玩家觉得体验很不错,但也有些玩家会觉得人眼识别不出。

  首先了解一下刷新率。刷新率就是显示器每秒刷新的次数。比如你显示器的刷新率是60Hz,那你一秒钟就可以展现60张画面。而你的显示器刷新率是144Hz的话,一秒钟就可以展现144张画面,比60多了整整84张。所以有一种玄学说法,是说有可能敌人从掩体后面闪出来一下,这个画面你用60Hz没有看到,但是使用144Hz就看到了。就是因为144Hz可以展现更多的画面。

  刷新率与流畅度有什么关系呢?

  显示器的刷新率与流畅度到底有什么关系呢,这就不得不提一个叫FPS的东西。FPS值是帧数的意思,即每秒传输帧数(FramesPer Second),帧数越高,视觉上画面就越流畅。

  比如说,你在玩一款游戏,FPS值在达到150左右时,一般情况下无论使用120Hz或144Hz刷新率的显示器,其实视觉流畅度不会有很大的区别。

  但如果你机器的整体配置很高,游戏的FPS值能达到200以上,但显示器只用60Hz显示器,画面效果就会受到影响,这里显卡的VSync垂直同步选项就突显出来了。(VSync垂直同步是将你的FPS和显示器的刷新率同步起来,其目的是避免一种称之为轻微"画面撕裂"的现象)

  所以,如果你的战机显卡性能再高,但显示器刷新率不够,整体显示效果也会受到影响。正因如此,搭载高刷新率显示屏的笔记本应运而生。

  机械师F117-S6CP,144Hz电竞级金属战甲,不仅配备专业高刷新率的电竞屏,更是搭载八代i7标压处理器,GTX 1060 6G游戏显卡,强悍性能,助你横扫战场。散热方面双风扇五铜管后散热的设置能让战机在长时间的游戏下保持舒适的温度。目前机械师天猫旗舰店正在进行圣诞活动,不仅有200元的优惠券,还有电竞好礼相送,到手价仅7799元。不容错过的圣诞惊喜,等你来拿。

  想即刻拿下战机,想冬日圣诞开黑狂欢,想了解更多详情,点击链接上机械师天猫旗舰店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