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iOS12.1.2发布:App强制退出有新动画 避开高通专利

  12月18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最新的iOS操作系统iOS12.1.2,其中包含iPhone问题修复。

  iOS12.1.2版本更新中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新动画,是针对高通在中国的苹果设备禁售令,高通宣称苹果的多任务处理界面侵犯其专利权,本次iOS12.1.2的更新中,苹果更改了这个动画效果,把上滑卡片退出改为了缩放效果。

  作为苹果与高通之间法律战的一部分,上周,高通宣布在福州中院赢得专利权诉讼,法院裁定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内的7款手机要在国内禁售。随后,苹果在最新的声明表示,其所有设备都符合规定,并已经申请复议,且将发布iOS 12更新更新以解决案中涉及的两项专利。

  苹果公司表示,这次更新包括修复了iPhone XR、XS和XS Max上激活eSIM的bug。该公司还强调,这一更新解决了一个问题,影响土耳其的移动连接相同的设备(通过MacRumors)。

  版本更新内容:

  ·修复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eSIM激活问题

  ·解决了可能影响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土耳其的蜂窝移动连接的问题

  ·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

  ·更新了用于设置联系人和墙纸图像的共享表单控制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