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酷派酷玩8京东预售:刘海全面屏 999元

  12月17日消息,酷派官方微博宣布新机酷玩8,号称“青春溢彩,国民屏霸”,目前在京东开启预约,售价999元,将于12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酷派酷玩8正面采用6.2英寸,2246×1080分辨率的incell超清刘海全面屏,背面则是3D弧面玻璃搭配炫光纹理,提供黑、红两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酷派酷玩8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像头,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支持人脸和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Cool UI 9.0系统。另外,该机还采用3.5mm耳机孔和USB Type-C接口。

  酷派酷玩8作为一款低端入门级产品在性能配置方面还是有其可取之处,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去京东预约抢购吧。

  本文编辑:吴陈纯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