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Play新品类手机12月24日发布,或自带流量!

  今日,小米手机官博置顶发布小米新机的预热海报,海报显示,小米将在12月24日发布这款小米Play,并称其为“新品类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一条宣传语“好手机自带流量”。

  很多网友联系昨日小米官博公布的两张海报中的“上个网而已有必要那么累吗?”及“月底了告急的不只是钱包”标语,猜测此“好手机自带流量”中所说的“流量”就是日常手机上网所使用的数据流量,也有网友打趣道:“这台手机没出来就很多人讨论,有热度就产生流量,所以叫自带流量!”

  此前,微博多位数码博主爆料过,这款小米Play或就是小米之前在海外发布的Pocophone F1国行版本。

  Pocophone F1目前已经在欧洲和印度市场上市。该机采用了6.18英寸LCD刘海屏幕,分辨率为2246x1080像素。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该机正面搭载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为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Pocophone F1在海外首发价格为20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058元。

  本文编辑:孙彩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