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年度压轴机皇 vivo NEX双屏版解锁快到没朋友

  如果说,2016年是线下王者vivo崛起之年的话,那么2018,便是这家中国巨头向高科技时尚手机厂商狂奔突进之年。从最开始全球首发屏下指纹,然后惊艳亮相真全面屏概念机,随后更是用弹出式前置镜头把全面屏推向新高度。

  12月11日在上海,vivo NEX双屏版横空出世,以富有质感的水漾渐变色、创新感十足的星环溢彩屏、强大的性能、好看的零界全面屏重新定义了手机创新道路上的时尚新势力。

  vivo NEX 双屏版 10GB+128GB 京东开启预约 >>预约链接

  零界全面屏+星环溢彩屏

  vivo NEX双屏版正面采用6.39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零界全面屏,采用第五代屏下指纹识别。背面采用5.49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星环溢彩屏,采用TOF人脸识别。主副屏都可以进行双屏多任务模式,支持双屏触控。前后屏可随意开启不同应用界面,分屏变大屏,大幅提升使用体验和日常效率。

  不仅如此,vivo NEX双屏版的副屏更是使用了星环溢彩屏的设计风格,且通过相关功能的辅助,能使背面屏幕成为正面屏幕。此外,还有正反双听筒的设计,不用区分正反就可以接听电话。

  骁龙旗舰+10GB大内存

  vivo NEX双屏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搭配10GB超大运存,同时还加入全新升级的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22.5W半压闪充,运行全新的Funtouch OS系统,使用体验更加流畅。

  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用第二代10nm LPP工艺打造,性能和功耗方面比起前代产品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在图形性能上,Adreno 630 GPU性能较前代产品提升了30%,并且功耗降低了30%,这让其游戏体验十分优秀,对于现在流行的吃鸡类、MOBA游戏等,Adreno 630 GPU无疑能够提供高帧率的画质、持久性的性能输出和流畅的游戏体验。

  独特三摄+星环柔光灯

  vivo NEX双屏版正面取消了前置摄像头的同时,后置升级为三摄加环形闪光灯,极大提升了拍照能力。其三颗摄像头分别是:一颗1200万双核像素主摄像头,一颗200万像素的夜视摄像头和一颗TOF 3D立体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一颗闪光灯和十六颗补光LED组成的星环灯,新增全新超级夜景模式,搭配vivo超级HDR功能,将会带来更加出色的夜景表现。

  其强大的后置拍照能力同样作用于自拍,采用1/2.56英寸的大底传感器、OIS光学防抖、2PD急速对焦可直接被用于自拍。此外,AI美颜进一步升级和全新的多通道肤质优化算法,让自拍更惊艳。

  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零光感人脸识别

  解锁方面vivo NEX双屏版也很好地匹配了2种方案,正面为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2P镜头升级至3P镜头,更快得到精准的指纹图像,同时联合高通共同研发,在CPU上开辟指纹处理专区,通过DSP级优化,亮屏解锁速度再次获得突破,最快可达0.29秒。

  后置则借助TOF 3D立体摄像头完成解锁,该镜头即使在暗光环境依旧能够进行工作。真正全天候人脸识别,快至0.35秒。与此同时3D TOF技术目前已经支持Face Pay 人脸支付,让人脸识别安全又快捷。

  vivo NEX双屏版作为一款年度旗舰产品,内置了高通骁龙845AIE+10GB+128GB强劲硬件,首发一共有冰原蓝、星漾紫两种梦幻配色,毫无疑问,这是最具创意性的全面屏设计之一,也是最为优秀的旗舰级手机。定价方面vivo依旧亲民,仅4998,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始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