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来自OPPO的猪年特别礼物 OPPO R17新年版发布

    12月17日晚,OPPO在上海举办了OPPO奇幻新年大秀,除了极具中国风的走秀之外,OPPO还在会上正式发布了OPPO R17系列新年版。

    这已经不是OPPO第一次推出新年版手机产品了,早在2016年,OPPO就曾推出过OPPO R9s新年特别版,去年也推出了OPPO R11s新年特别版,今年的OPPO R17系列新年版则包括OPPO R17新年版和OPPO R17 Pro新年版两款产品。

    今年的OPPO R17新年版除了延续了大红色机身之外,还融入和祥云金小猪的生肖图案,并通过云纹印花点缀,祥云和金小猪交织排布,呈现出新年的独特韵律。

    另外,OPPO R17系列摄像头边缘还采用了18K金调制的涂料喷涂,使得手机的摄像头部分更加具有质感。

    在主题上面,OPPO R17新年版拥有两张专属壁纸,同时OPPO还为新年版重绘了56个图标,因此在主题上面,OPPO R17新年版也“年味十足”,别具一格。

    配置方面,OPPO R17新年版搭载骁龙670处理器,提供6GB RAM以及128GB ROM,OPPO R17 Pro则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搭配8GB RAM和128GB ROM,除此之外,两款手机还都支持光感屏幕指纹技术。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OPPO R17新年版售价2799元,OPPO R17 Pro新年版售价4299元,两款手机都将在12月21日(本周五)正式开售。设计上别具一格且充满年味儿的OPPO R17系列新年版将会是送给亲朋不错的新年礼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