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打印更精彩 三星CLP-315呈现完美视觉

[poparticle_page=三星CLP-315呈现完美视觉(006700132,00160,000094679,1)(46073)]

    泡泡网办公频道通过3月25日 色彩呈现创意的方式在现代办公中所占据的位置越来越重要,这也让彩色打印机市场在近两年发展迅速。像三星这样拥有领先打印技术的品牌,通过省墨等方式有效的控制,已将中小企业用户和SOHO一族最为关注的成本问题解决。解除了后顾之忧,彩色打印机自然更受欢迎,今天要介绍的三星CLP-315彩色激光打印机,正是三星彩色打印机家族的“当家花旦”,不但诠释了三星将如何“打印精彩明天”,更以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呈现出深厚的技术实力。

    虽然能够输出色彩斑斓的效果,但三星CLP-315自身却采用了全黑的颜色,只是钢琴漆营造的些许镜面效果,让它显得沉稳低调,正是商务所需要的精巧时尚风格。它为专业的案头与共享工作空间而设计,388*313*243mm的外形尺寸只有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二大小。但却有着20000页的月打印负荷,这将保证它性能稳定地完成小型工作组的打印任务,而不会因为大量打印工作影响机器寿命。

    三星CLP-315应用了360 MHz的处理器,采用三星彩色打印机语言SPL-C,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打印效果,轻松胜任中小企业日常办公需求。不论是普通A4纸,还是信封、标签,甚至透明胶片和卡片纸等特殊介质,三星CLP-315都能以稳定的性能和准确的色彩进行呈现。由于采用三星独创的NO-NOIS技术使彩色打印时噪音低至45dB,使用三星CLP-315的办公环境可以与图书馆阅览室相媲美,不再对附近的员工产生影响,以此有效保证办公效率。

    三星CLP-315除了能保证完美的成像效果,还能保持打印文档稳定的色彩。对彩色文档资料来说,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长期保存的效果,但由于喷墨打印图像容易受到水和空气湿度等外界环境的影响,久而久之就会导致颜色消退,这使许多需要保存的彩色文档经过一段时间的存放后,出现颜色模糊或消退。而通过三星CLP-315打印的文件色彩具有耐水性和持久性,这就使得CLP-315输出的彩色文档比喷墨打印机输出的更适于存放。

    据权威数据统计,用户在使用彩色激光打印机时,打印黑白文档占到打印总量的70%左右。因此彩色打印机的高速黑白文档处理功能非常实用,三星CLP-315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是16ppm,比一般彩色激光打印机的速度更快,其彩色文档打印速度为4ppm,与同类产品相比也毫不逊色。高达2400 x600dpi的分辨率,在黑白和彩色输出过程中都可保证非常好的视觉呈现,成像效果清晰自然,完全可以胜任高速打印需求。

    在解决企业用户对高昂使用成本顾虑的问题上,三星CLP-315通过成本控制让要求苛刻的企业用户都能放心使用。与其它打印机相比,采用创新设计的三星CLP-315减少了对耗材的需求,它使用四色独立分体式、鼓粉分离型耗材设计,用完一色换一色,再配合三星独特的省墨模式打印,可以有效地节省成本,增加打印量。三星CLP-315控制面板还设有墨粉监控,用户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机器的墨粉量,方便用户更换,节约成本的同时,也为维护提供了更多方便。完美演绎着人性化设计的三星CLP-315,以强大的功能帮用户展现“出色”的商务能力,看来三星的“打印精彩明天”,并非只是一句口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