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联想黑科技:小新智能触控板京东预售 高效办公神器

  联想小新Air 13超薄本此前在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正式公布,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 Whiskey Lake处理器以及联想自家的“智能触控板”。目前,这款“智能触控板”已京东上架预售,共有两个版本,版本1适用于小新Air 13 2018款,版本2适用于联想小新Air 14/15 2018款和潮7000-14 2018款,最终到手价只需45元。

  为了节省空间,常规的笔记本一般都没有数字小键盘。而对于经常输入密码或者数字的用户来说,确实很不方便。联想新上市的这款智能触控板,其实是一张超薄有质感的玻璃贴膜,把这张玻璃贴膜贴在笔记本的触控板上以后,用户就相当于拥有了1个计算器+1个数字小键盘。

  官方宣称小新智能触控板拥有数字小键盘输入、快速调起计算器、闪电启动应用和一键全网搜索的功能。用户只需划动手指即可将触控板切换为数字小键盘模式或者调起计算器,由左边划入触控板还能还可启动应用,可自定义16个快速启动应用。轻划左下角还能调用搜索栏,办公、学习效率大大提升,节省了更多的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