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移动设备上的谷歌搜索推出“Material Theme”

  继在桌面版谷歌搜索推出后,谷歌Material Theme开始出现在移动设备上。经重新设计后的谷歌搜索包含了许多现代元素,如可在结果页面和主页上使用的丸形搜索栏。

  与桌面版主页不同,谷歌移动端上的搜索栏不再是之前略微圆角的矩形框,而是采用了更加圆润的方式,让人联想到Android 9.0 Pie作为导航系统内置的小“药丸”的形状。带有放大镜图标的蓝色搜索按钮与之前一样在搜索栏右侧。左上角还新增了一个导航栏目,用于访问“收藏夹”,“设置”,“历史搜索数据”等。

  在搜索结果中,与桌面版不同的是,当用户向下滚动屏幕时,搜索栏不会停靠在屏幕顶部。用户必须返回到顶部才能开始重新查询或访问任何顶部导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