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史努比将出新系列:苹果正在制作《花生》新内容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与加拿大的儿童影视制造商DHX Media达成协议。协议内容是,DHX Media及其子公司将会开发制作关于史努比、查理·布朗和其他漫画角色的原创系列、特别片和短片,比如以STEM教育为主题的宇航员史努比系列,而这些内容会在苹果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上发布。

  《花生》连环漫画花生是由查尔斯·舒尔茨在1950年创作,漫画中出现众多角色包括史努比、查理·布朗、莎莉、露西、施罗德等,为制作影视剧集提供了丰富的素材。而DHX Media 去年收购了《花生》的控股权。

  目前还不清楚还有哪些《花生》角色会来到苹果的平台,而且报道中也没有提到苹果是否获得了《花生》系列现有内容的产权。不过,苹果公司已经为其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排列了大量适合家庭使用的内容,而正在筹备的《花生》新内容是苹果在原创内容服务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