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和谷歌拟生产无线耳机 与苹果AirPods争夺市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和谷歌近日正在生产无线耳机。苹果此前推出了AirPods,且备受欢迎。分析人员认为,为了应对竞争压力,谷歌和亚马逊也将研发自己的无线耳机,且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

  分析公司Gartner在11月份发布了一份可穿戴设备预测图表,该图表显示耳机将从去年的2150万台增加到2022年的1.584亿台。这意味着耳戴设备将在几年内超越所有可穿戴设备,成为可穿戴设备榜单的Number 1。TF国际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为了顺应这种趋势,谷歌和亚马逊正各自生产自己的无线耳塞,预计两家公司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新设备。

  谷歌此前已经推出了Pixel Buds,虽然不需要电线连接到手机,但是需要电缆连接左右耳塞。Pixel Buds可以提供实时翻译和Google智能助理轻松访问功能。亚马逊目前还没有自己的无线耳塞,但Kuo认为,亚马逊的语音助手Alexa具有与Apple竞争的实力。

  TF国际分析师Ming-Chi Kuo认为:“我们相信AirPods的成功吸引了谷歌和亚马逊的关注,这两家公司将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类似AirPod的产品。两个品牌的合并出货量可能会在2009年下半年达到1000万至200万台。”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