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Saurik宣布Cydia Store正式关闭 iOS用户越狱将受阻

  据外媒iClarified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晚上,Cydia的创造者Saurik在新闻评论社交网站Reddit宣布Cydia Store正式关闭且立即生效。

  在iOS系统中,Cydia商店基本可以被认为是iOS越狱系统的核心所在,用户可以在该商店中下载诸多小插件到越狱后的iOS系统中,增强iOS的功能。

  随着苹果为iOS增加了更多的功能,越狱的受欢迎程度也有所下降。与此同时,iOS越狱也越发困难,带来的流量日益减少,这也就意味着维持商店的成本大于它带来的利益,入不敷出,岌岌可危。

  因此Saurik说,“商店几乎没有收入,最近有一个漏洞,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风险。” 虽然Saurik解决了那个漏洞,但这位创始人表示:“事实是,原本我只是想在年底前完全关闭Cydia商店,但是在收到漏洞报告后就考虑将时间表提前(到本周末);这项服务让我赔钱,也不是我想要维持的东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