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V20真机现身 贴身管家YOYO出现了

  今日下午,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在微博晒出了荣耀V20真机照。

  荣耀V20锁屏界面出现了智慧生命体YOYO。 据悉,智慧生命体YOYO能够像人类一样认知、学习、思考和进化。作为互动式百科全书和贴身管家,在你需要的时候,YOYO会及时出现。

  不仅如此,荣耀V20还将采用魅眼全视屏。官方介绍,荣耀V20魅眼全视屏满足了人们对极致全面屏的想象。但它的技术实现并不容易。为保证视觉美观和自拍效果,研发团队通过努力将孔径控制在极限的4.5mm,将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之中,并放置在左上角,让屏幕极简又纯粹,阅读内容更多更全面,即使横屏也几乎不影响视觉体验。

  荣耀V20的配备的是48MP的索尼IMX586主摄,拥有1/2英寸的大底。据悉,荣耀V20还会加入TOF 3D相机技术,同样采用了索尼全新的TOF传感器,可实现3D建模、3D图像等功能,并且借助新相机的支持能够通过手势控制应用和游戏。

  此外,荣耀V20还搭载了Link Turbo技术,可以在WiFi信号不好的时候无缝切换至4G网络,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会得到更好的网络体验。不过,由于采用的是LCD挖孔屏,荣耀V20仍旧是后置指纹的设计,但相比华为nova 4,荣耀V20的充电输出功率增至22.5w。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