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Postmates推出自动送货机器人 计划于2019年投入使用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物流公司Postmates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Serve的自动送货机器人,并计划于2019年投入使用。

  这款轮式机器人可以携带体重达50磅(约22.7千克)的物品,使用电池供电,约可供送货12次。Serve配置了Velodyne Lidar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可帮助Serve避开障碍物。为了增强安全性,机器人顶部的一圈光线被设计为能够向附近的人发出运动意图信号,同时它的大眼睛四处移动以提供有关其下一步行动的提示。它也可以由人工操作员在街道上远程监控。

  Serve有一个内置触摸屏,客户可以使用它来输入代码来完成取货。触摸屏还包括一个帮助按钮,如果客户或者路人发现Serve出现了故障,可以通过这个按钮联系Postmates处理问题。

  Postmates表示,Serve不会让任何现有的派遣人员失业,相反,它能帮助快递员开展送货业务。Serve能够在任何平坦的街区进行送货活动。快递员可能需要浪费时间寻找停车处,但Serve可以立刻拿起货物将货物送至客户手中。

  目前为止,Serve已经在美国许多州的人行道上测试了交付路线,而不会影响其他人。Postmates计划于19年初在洛杉矶将Serve投入使用,未来12个月内将陆续在其他城市进行测试。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