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影驰GA-T480移动SSD 用好设计带来便捷生活

  我们和“设计”的距离,或许比你想象的要近很多。设计究其本质是为生活所用,成型于材质、服务于功能、传递着审美,自身都是生活的缩影。好设计,就是好生活。

  真正的好设计,不仅局限于外观审美,更是功能性的完美统一。注重美感,同事强调实用性,才是一个好设计的精髓。

  影驰GA-T480移动SSD,一款可以随时携带在身上,让你先人一步的高效利器,以纯黑庄重的简约设计,搭配兼具美观与实用功能的蓝色LED呼吸灯,为你带来简单便捷的高效体验。

  简约庄重 高效便捷

  GA-T480移动SSD采用凹凸菱形ID设计,切割线条不仅让整体变得立体,配上表面黑色磨砂处理,无处不散发着浓浓的商务气息,让办公与学习的每一刻,都感受到和谐与舒适。

  GA-T480的重量只有190G,三个鸡蛋的重量,远轻于移动机械硬盘,日常携带更方便,随时随地陪伴你。

  更为人性化的是,GA-T480的包装盒可以充当收纳盒,将盘体和数据有序摆放,日常携带外出时,可有效避免杂乱或者数据线丢失的情况。

  蓝色呼吸灯 美观实用兼具

  一袭黑色外衣的GA-T480,蓝色LED呼吸灯成为了点睛之笔。

  静谧的蓝光与纯黑的外观形成鲜明的对比,具有很高的美观度和辨识度,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除了美观,蓝色呼吸灯还有着非常人性化的实用功能。当硬盘在读写数据时,呼吸灯会伴随着数据读写无序闪动,相当于一个提示器,让你实时掌握数据的读写状态。

  更高性能 兼容电脑和手机

  只要是硬盘,人们都会格外关心使用时的速度问题,而GA-T480移动SSD可以让你完全放心,320+/270+MB/s的连续读写速度,比移动机械硬盘快了4倍左右,给你带来高效的使用体验。

  得益于Type-C接口,GA-T480不仅支持电脑,还可以接入手机进行数据备份和读取。手机扩容,一个GA-T480就能解决。

  智能休眠 功耗更低

  在功耗管理上,GA-T480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在通电过程中没有数据读写时,它会进入3分钟的休眠时间,3分钟过后自动唤醒。有了这样的功能,就算将它一直通电也无需过分担忧。

  目前GA-T480移动SSD已经在电商上售卖,480G售价499元。打开下方网址,即可购买。

  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