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8A工信部入网证件照公布 背部设计独树一帜

  12月14日消息,荣耀手机多款型号的新机日前在工信部网站上现身,但手机的入网照并未正式登出。刚刚,工信部网站正式公布了新手机荣耀8A的入网“证件照”。

  从外观上看,荣耀8A正面依然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荣耀的“honor”logo位于手机底部中央。这款手机的设计和其他荣耀手机较为相似,形成了较为接近的家族风格。

  荣耀8A背部设计较为特别,使用了两种不同但相近的颜色。就设计风格而言,和荣耀Magic2相似,但是没有采用后者那样绚丽的渐变色设计。不过,荣耀8A在背部摄像头部位设置了一道自上而下的颜色分割线,在颜色变化上比“渐变色”要更加简单粗暴一些。

  配置方面,荣耀8A采用一块6. 08 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560*720,搭载八核2.3GHz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2920mAh,运行Android 9.0系统。

  其他方面,荣耀8A搭载前后单摄像头设计,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前置一枚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