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国加拿大遭电子邮件恐吓 部分医院学校已关闭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和加拿大用户今日收到威胁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以爆炸物威胁收件人支付2万美元的比特币。目前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医院、学校、企业等机构已经暂时关闭。

  网友在Twitter上公布了这些邮件。这些电子邮件警告说,收件人的场所已经布置了爆炸物,并且他们将在当天晚上引爆炸药,除非收件人支付2万美元的比特币。这些电子邮件使用了独特的发件地址,目前警方尚未找出发件人。

  这些电子邮件促使美国城市内部分机构的关闭。邮件事情爆发后,旧金山市政铁路公交已经停止运行,旧金山犹太社区中心和旧金山消防信用联盟总部已经撤离,芝加哥有多家医院和企业关闭。

  到目前为止,没有关于发现任何爆炸性材料的报道。警方表示这些电子邮件是恶作剧。毕竟,普通人收到这些邮件的第一反应是报警,而即使没有先打电话给警察,持有比特币的人也不太可能支付2万美元。

  美国联邦调查局华盛顿办公室之后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消息,建议人们“保持警惕并及时报告可能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的可疑活动”。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