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有品冬季上新,FunHome随行保温杯暖心保温12小时,只要59元!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FunHome随行保温杯,整体采用一体化拎环及人性化的茶滤设计,售价只需59元。

  FunHome随行保温杯采用轻量化设计,拎环和杯盖一体化,简单轻巧,出门随手一拎,勾勾手指,便如影随形。户外运动的你,轻轻一扣,便可放松手掌。颜色有稚嫩粉、高雅灰、优雅白三色可选,亚光喷漆,表面细腻,全方面满足拥有少女心或是简约派的你。

  内胆上采用优质316不锈钢材质,耐酸、耐腐蚀,杯口为广口式设计,方便冲泡各类花茶,可拆卸茶滤也易于清洗。 450ml容量解决你的日常需求绰绰有余。

  支持12小时长效保温,冬季可以给你带来持久的温暖,360°密封防漏,日本信越进口硅胶材质,上盖、硅胶圈与杯口三方紧密配合,真正做到滴水不漏。同时硅胶防滑底垫,凹凸立体式设计,稳放无声,且有效的规避了掉漆、褪色的现象。


本文编辑:孙彩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