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索尼PS4 Pro《漫威蜘蛛侠》限量版 游戏主机套餐限时发售

  年度超级英雄游戏大作《漫威蜘蛛侠》在今年9月推出,近日官方公开"PlayStation 4 Pro Marvel's Spider-Man限定版套装",将PS4 Pro 1TB版配上红白蜘蛛侠图案及红白色手柄,粉丝注目。

  在E3 2018大会上成为焦点的超级英雄游戏《漫威蜘蛛侠》,不单会在动漫电玩节有大型试玩展区,官方还宣布会推出特别版PS4 Pro主机及游戏同捆装“PlayStation 4 Pro 漫威蜘蛛侠限定版同捆装”,建议零售价为港币3,680元(约3240人民币)。

  限量版包括硬盘为1TB、特别设计的PlayStation®4 Pro (PS4 Pro)主机、DUALSHOCK 4无线手柄及Blu-ray Disc版的PS4游戏《漫威蜘蛛侠》(中英文合版)。限量版PS4 Pro主机以红色为基调,配上白色蜘蛛侠标记及红白配色DUALSHOCK 4无线手柄。至于套装的《漫威蜘蛛侠》游戏除了故事本篇外,还会包括共三章稍后推出的下载内容《漫威蜘蛛侠:不夜城》兑换码。

  “PlayStation 4 Pro 漫威蜘蛛侠限定版套装”将接受预订,但每日限量100部,于全线PlayStation Platinum Shop、Sony Store、Sony Store, Online网上商店开放预订。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