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Classic已遭破解 直接从USB载入游戏

  Sony在12月3日正式推出了PlayStation Classic经典怀旧游戏主机,但PSClassic只内置了20款游戏,并且部分游戏采用PAL格式来运行,遭到不少玩家差评。但近日, 黑客们已经成功将PS Classic破解,并且能让其可以加载更多的游戏。

  据消息透露,黑客们在线直播了PlayStation Classic游戏主机的破解过程,他们先将系统代码转存到外部存储器上,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破解。目前,PlayStation Classic已经可以通过USB接口运行非本机存储的程序,在GitHub上甚至还提供了一套名为BleemSync的开源工具帮助所有新手在家完成这项操作。但目前,只能看到一些文件列表,玩家们还不能自己把游戏导入PlayStation Classic中。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