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Dashlane发布2018最不会设置密码榜单 侃爷6个0位列榜首

  12月13号消息,密码管理应用 Dashlane 发布了2018年最不会设置密码人群的榜单,目的是突出高调的个人和组织所犯的密码相关错误,以便公众了解创建和管理密码的重要性。榜单中侃爷位列榜首,之前他去白宫和美国总统 Trump 会面时,暴露了“000000”的锁屏密码。

  “密码是防范网络攻击的第一道防线,” Dashlane首席执行官Emmanuel Schalit说。“弱密码,重复密码和糟糕的组织密码管理很容易将重要信息置于风险之中。”

  Dashlane发现,普通互联网用户拥有200多个需要密码的数字账户,并预计在到2013年该数字将增加一倍至400。“需要密码的帐户数量绝对意味着每个人都容易犯下与密码犯一样的错误,”Schalit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列表可以唤醒每个人遵循非常好的密码安全措施。”

  除了侃爷,五角大楼国防部今年排名第二,比去年上升了两位,网络安全漏洞和五角大楼的系统令人不安。GAO审计小组能够在短短9秒钟内猜出管理员密码,以及发现多个武器系统的软件受到默认密码的保护,任何公众成员都可以通过基本Google找到这些密码搜索。

  第三名则是比特币的持有者,比特币的价格攀高,如果知道他们的密码,黑客将会有暴利收入。新闻常常报道,使用催眠师能让持有者说出它们的密码。

  Dashlane给需要加密的人三个建议,首先,用户需要确保所有帐户都受密码保护。包括电子邮件帐户,服务器,应用程序或任何可能包含敏感个人数据的内容。密码,通常是用户数据和黑客之间唯一的防线。

  接下来,Dashlane建议用户部署强密码,避免其他人对用户初步研究后轻松猜到。密码理想情况下不应包含与用户关联的名称或专有名词,还有用户的出生日期等弱数字排列。建议所有密码都超过八个字符,并混合字母,数字和符号。

  最后,Dashlane强调用户不应该使用重复的密码,这意味着每个帐户都应该使用互相独立的密码进行保护。这降低了黑客通过使用相同密码危及其他账户,获取用户私人数据的风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