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亚马逊迷你版Go商店入驻西雅图 无需排队结账

  11月13日消息,亚马逊今日在西雅图开放了一家的迷你版 Go 商店。这家迷你版 Go 商店位于西雅图市中心松树街 300 号的梅西百货大楼 6 楼,面积约 450 平方英尺(41.8㎡),主要供应预制的三餐、饮料和小食。

  亚马逊的Go商店是无人商店,也是一种无需结账台的新型商店。顾客只需使用Amazon Go应用程序进入商店,选取自己想要的产品即可离开商店,而无需在结账柜台前排长队等待。店内安置了用于追寻购物者动向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能够确定哪款商品被从架子上取下。当顾客完成购物后就可以离开商店,亚马逊会向顾客发送收据并向该顾客的亚马逊账户收费。

  这家迷你版的Go商店提供三餐和小吃。虽然面积很小,但十分适合上班族。亚马逊目前只有少数几个Go商店,但亚马逊正致力于将其推广,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亚马逊Go商店出现。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