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谷歌浏览器新增黑暗模式 预计2019年初上线

  1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近日为Chrome新增黑暗模式,谷歌浏览器界面可调整成黑色模式,此项功能预计于2019年初上线。

  据悉,Google开发人员最近提交了一个代码更改,代码在Chromium中实现了系统级Dark Mode ,即黑暗模式。且代码更改通过了审核流程,并将进入Chrome的未来版本。

  该黑暗模式在Chrome界面的大部分区域都应用了深色外观,包括多功能框、标签、菜单、书签栏、状态栏和对话框。在“系统偏好设置”中启用“暗”外观时,谷歌搜索和快捷方式的启动页面也将具有黑色背景。

  谷歌使用几种不同版本的Chrome来测试和推出新功能。所有代码更改都从Chromium开始,从Canary到Chrome Dev,再到Chrome Beta和Chrome,这个稳定版本预计19年上线。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