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年终盛典,机械师笔记本为你承包12.12份快乐

  昨晚的零点,双十二的战场又是一片无声的厮杀。闹钟定好了,手速拼了,还是抢不到?没关系,机械师笔记本京东旗舰店拯救你,为你承包双十二的独家快乐。不用拼零点,不用拼手速,不用拼人品。人生嘛,重要的是开心,剁手也要开心。

  有券就有快乐

  机械师笔记本京东旗舰店,双十二发放200元满减券,店内消费满3000即可用。双十二的优惠简单又直接,让快乐来得更纯粹一些。不用定闹钟掐点拼手速,双十二活动期间,只要你来,就有机会赢得200元的满减券。

  上机械师笔记本京东旗舰店领取200元满减券,领券防身,双十二剁手快乐。

  12个小时的狂欢之旅

  当然除了满减券,机械师还准备了其他双十二的独门福利。1,来点过硬的福利,京东旗舰店内每款战机直接杀出秒杀价,以比日常更优惠的价格拿下战机。2、额外福利也不错,购机完还可送银翼手提包,晒图就给你。整个活动时间持续12个小时,双十二当天的12点至24点,各位想入手游戏战机的玩家们千万别错过。

  各类优惠政策已get,战机如何选?

  机械师T58-T1C,推荐理由:性能价格皆得人心。

  搭载八代i7-8750H标压处理器,GTX 1050 4G显卡,15.6英寸A+无亮点屏,无可挑剔,横扫战场。有颜值,立体雕刻机理,更具硬汉气质,白色背光,灯效更冷峻慑人,左右两侧加入闪电灯带,酷炫无边际。秒杀到手价仅5988元。

  机械师T58-Ti1C,推荐理由:酷盖暴走装备

  和机械师T58-T1C相比,机械师T58-Ti1C在显卡方面升级到GTX 1050 Ti 4G的显卡,性能更加强劲,外观方面由个性亮眼的银色换成了质感酷炫的黑色,整体更是气场全开,摄人心魄,是追求性能与颜值玩家们的不二之选。秒杀到手价仅6588元。

  机械师F117-B2,推荐理由:典型颜值实力在线

  机械师F117-B2,全面屏金属战舰,85%屏占比,开启游戏本全面屏时代。全景视野开黑,让游戏体验更佳更震撼。当然除了视觉上的震撼,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八代i7的标压处理器,显卡是英伟达GTX 1050 Ti,战服部分热门游戏不在话下。双十二秒杀价仅为7199元。

  机械师笔记本年终盛典,终极省钱攻略,机械师京东旗舰店12个小时的狂欢,等你来开启。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