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14寸笔记本京东秒杀大促最后一天:3657元还送鼠标

  12月13日消息 ,今天是荣耀京东2018年终大促的最后一天,荣耀 MagicBook 锐龙版14英寸笔记本京东秒杀大促直降至3687元,日常售价3999元,送官方169元鼠标。叠加30元优惠券,实付3657元。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14寸笔记本 京东参考价3657元 【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搭载了Ryzen R5-2500U处理器,集成了Radeon Vega8 Graphics显卡,全系8GB内存与256GB固态硬盘。同时内置57.4Wh大电池,日常使用时间提升约15%,标配的65W充电器充电30分钟能提供约40%的电量,具备的USB-C接口可以为多款设备充电。

  做工及接口方面,MagicBook采用了金属机身,5.2mm的窄边框加上IPS屏幕的选择可以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重量约1.45Kg。接口方面设有USB2.0、USB3.0、USB-C、HDMI以及耳机麦克风复合接口。

  在使用体验上,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拥有四个由杜比调教的扬声器,双高音扬声器朝上发声,直达人耳,双低音扬声器向下发声,桌面反射低音更浑厚,同时配合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让用户用耳朵听到画面。真正实现音出四面,声临其境。

  另外,荣耀MagicBook锐龙版采用全尺寸定制键盘,回弹清晰舒适独立的Fn按键锁定,各种功能按键轻松单指切换。更拥有贴心的电脑管家MI和Wi-Fi会独立功能键一键开启,方便易用。

  心动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最后一天咯!

  本文编辑:吴陈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